close

林秋香(聯絡電話:080009300002-33222093)


只提供台北場試吃,其他縣市沒提供試吃服務(台北福利比較好喔,連生育補助也比台中好)


需花2300元訂一天試訂餐(太貴了本來不訂了,恬爸說~~吃吃看嘛,搞不好有他的價值~~so我還是訂了!!)(轉帳中國信託 185540097663)


聯絡完確定轉帳後,隔天就出貨


訂餐費用 60000/30


宅即便一天送餐一次(8~12點送餐)


餐點加熱方式:器皿本身可以微波或電鍋使用


 


收到貨時是一個粉大的箱子


上面貼滿提醒司機大哥的話



 


食物一盒一盒擺放整齊,湯的部分還有用封口,避免溢出


 



 


放在蒸魚上的配料,蓋子沒蓋好,拿起來時翻倒了,有待改進



 


 


一整天餐全部集合的樣子



 


恬爸看到這些量後,問了我一句話……


你有沒有少拿一箱???


2300元怎麼這麼少??


 


當天菜色


早餐



美味菜飯:味道還可以,不難吃,但~~~菜飯不是我的菜,一大早就吃飯,我不愛!!如果真的訂了,每天早上這一碗,應該都會變成恬爸的晚餐吧!


 


午餐



(左上)香菇炆雞塊:類似滷雞肉的感覺,雞肉口感不材不澀,肉質軟Q,很下飯


(右上)蒜茸大蝦:蝦子很新鮮又彈牙,炎熱的夏天加上蒜泥一整個開脾啊


(左下)紅鳳菜:炒的不油膩,但這菜本身口感就是有點爛爛的,顏色暗暗的,我不是很喜歡,不過看在菜本身含鐵質有造血作用,含鉀幫助體內的水分代謝,消除浮腫、降低血壓,我還是有盡量多吃些


(右下)上湯薑蔥魚湯:本來打算留到晚上給恬恬喝,試喝之後發現湯頭很像是用老母雞和金華火腿敖出來的,又加上蛤蠣,整個湯鮮到爆,魚肉又超新鮮的,很滑口,一整個就是我的菜。恬~~媽媽捨不得你喝隔餐湯,只好喝光光了!


白飯:可能是因為我是個愛吃軟飯的傢伙吧,覺得他飯粒硬了點,恬爸是覺得還好


 


養生甜品



百合蓮子:好喝,白木耳翠又爽口,加入冰糖熬煮,甜而不膩,一整個就是恬爸的菜


 


晚餐



(左上)藥膳麻油雞:和一般麻油雞不同在於他加了30種以上中藥熬煮,湯頭喝起來較不油膩不燥熱,雞肉也是煮的恰恰好。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傳統麻油雞,每次煮麻油雞,一定要撈幾匙浮在湯上的麻油,拌上手工麵線,撲鼻而來的香味,連恬爸都說好吃ㄋㄟ!!


(右上)美味時魚:今天是清蒸雪魚,魚很新鮮,還不錯,但還沒到很特別!!


(左下)高麗菜苗:炒的很清爽不油膩、不鹹


(右下)杜仲尾椎骨湯:坐月子期間很常喝老媽煮的,所以沒有驚喜,湯頭就一般中藥湯頭,骨頭都給恬爸解決


白飯


 


宵夜



南北杏蜜棗木瓜湯:又是恬爸的菜,我只喝了一口剩下都是他解決的,甜點不是我的最愛啊!!


 


茶包



養生茶、哺乳美人茶各一包:因為要自行沖泡,等喝了再補心得


 


一天份的月子餐就在盡情的拍照留戀後


進了我和恬爸的肥肚了


看看這杯盤狼藉的樣子,就知道有多好吃了



吃飽撐著看電視時


恬爸:還不錯吃,可以考慮訂


恬媽:你不是懷疑少拿一箱嗎??


恬爸:錢不是重點,重點是好吃方便就好!!


恬媽:(拍拍自己的肥肚)就這樣錢錢不見了!!


 


不過這不是推文,還是要來重點分析一下


@因為是每天送一次,必須要自己加熱比較麻煩。在醫院可能會更麻煩,又要找地方冰,又要找地方加熱


@我承認我是個懶人,月子期間還要自己泡茶包,用那些瓶瓶罐罐,不是我的預期工作,已經可以想到等月子結束後,那些茶包囤積的情形了


@產生的垃圾蠻多的,比較不環保


@餐點美味可口,老實說我和恬爸的胃都被收買了


@餐點費用多了點,簡直就是高級月子餐,雖然錢是付的起,但還是需捫心自問,需要吃這麼好嗎??如果訂了一個月的餐,就會少買恬恬200包的尿布或100罐的奶粉,值得考慮一下!


@不提供試吃,要求花錢訂一天試吃是值得的,這樣更了解一整天配送狀況及整天餐點情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