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等喨喨起床後


就讓他倆在床上翻滾一下


喨玩的太激烈吐了


用紗布巾收拾一下殘局後


請恬恬幫忙拿去洗


恬:baby等姐姐一下喔~~姐姐很快就回來了!


恬媽:恬~~你順便去客廳把音樂關掉


恬丟完紗布巾後就直接回房間


恬媽:恬~你有關音樂嗎?


恬:(把門關了起來)我把門關起來妳就聽不到音樂了啊!


啊ㄌㄟ~~~這是哪招啊?


 


恬:媽媽你睡飽了嗎?


恬媽:沒有


恬:為什麼?


恬媽:因為你跟baby好吵喔~~我頭好痛喔!


恬:那我不吵你囉~~我會乖乖的!!


(恬講完後就又在我身上滾來滾去)


唉~~~心意有到就好了!!


 


看看時間已經不早了


恬媽:要不要去costco


恬:好啊~~我要去costco


恬媽:那你去叫爸爸起床啊~~


恬:(小聲的喊)爸爸起床~~爸爸沒有起床ㄋㄟ


恬媽:那你想辦法啊


恬:我不會ㄋㄟ,媽媽你幫我一起想辦法


恬媽:你可以搖搖爸爸啊~~


恬:可是爸爸會痛啊~


恬媽:你可以輕輕的啊!


恬:(忽然趴下去咬爸爸的手)


恬媽:(一整個笑到不行)恬~~~我是說你可以用手搖一搖爸爸,不是用嘴巴咬一咬啦!!


 


看來~~我以後語意要更清楚一點才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 yu 的頭像
    pi yu

    恬恬喨喨的家

    pi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